2023倒數第5天
這個學期,因為一次迎新,重新接觸了同鄉會。我已經兩年沒回去了。
學期初的時候,知道他們還缺活動,想說反正自己當過活動,應該可以對他們有所幫助,也可以藉此磨練自己,在思考了一兩天之後,就對會長說我可以接幹。
進來才發現到,其實事情沒那麼容易。我之前當的只是活動,但進來後除去第一個小小之夜的活動,這學期剩下的兩個活動,我都是當總副召。
當了總副召,才知道事情有多麼複雜,繁複且龐雜。
上個禮拜六結束了這個學期最後的一個活動。老實說,氣氛看起來很好,但我知道我失敗了。如果不是有學姐幫助,我想現場氣氛是更尷尬的。
我可以感受到,現場的人參與慾望沒有很高。吃也吃不飽,也沒有很好玩,唯一好的可能是報名費很便宜?
宣傳的花里胡哨,實際上效果極差。金絮其外,敗絮其中。
我現在所做的東西,與我當初立下的目標背道而馳。我根本沒幫到會長,我的姐妹,反而在拖後腿,似乎我根本不是學長而是個新人。
本質上,我就是個新人嘛。
我到底適不適合這個職務?
我以為我找到了新的興趣,似乎可以往活動公關這條路去走,但現在看來,別想了吧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