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鬱 Depressed
『
當日全食來臨的時候,被 “黑暗” 籠罩的人都會失去性命。
他們會逐漸失去情緒,失去情感;最後連靈魂都會失去,只剩一具空殼。
沒人知道這個過程是否會經歷痛苦,而且他們平時也與人無異,不會對人族造成傷害。那些被 “黑暗” 籠罩的人,一時之間不會死去。眼看自己什麼事也沒發生,與人無異,索性也不在乎。
當初,看著大地被黑暗籠罩,眾人也不覺得奇怪,只當大地陷入了長時間的沉睡。日子該怎麼過就怎麼過,一切生活照常。卻沒有人注意到,廣闊的夜空,毫無半顆星辰。大地沉寂,不似沉睡,卻是 “靜” 到極致,好似毫無生氣。
直到多日以後,這座城八成以上的人死去了,才引起眾人的恐慌。調查之下,才發現他們的死和黑夜有關。
如此一來,眾人便再也不敢出門。而 “黑暗” 帶來的死亡一直在這片大地上發生。直到那些被 “黑暗” 籠罩過的人都死光了,直到太陽再次出現,這場無聲的收割才就此放過人間。
真的。。。就此停止了嗎?顯然並沒有。直至今天,日全食發生的頻率越來越高。這現象也無法解釋,而人族也對此沒有辦法。
“我們犯下了何等罪孽,才會找來上天如此的惡意!”
一開始,人族也想盡辦法預知 “黑暗” 降臨的時刻,直到他們發現,這根本毫無規律可言之後,便徹底放棄了。人族能做的,也只是更加賣命地繁衍下一代,避免人族滅絕。
“這是來自上天的詛咒。在上天面前,我等渺小的存在也只能認命。”
“黑暗” 不只收割著人族的性命,也讓全人族變的越發麻木。那些被 “黑暗” 籠罩過的人,倒數著他們的死亡,麻木地生活著,也為身邊人帶來了麻煩。起初他們埋怨、絕望,而後自我封閉。世界失去了色彩,也變得如此安靜。
他們快樂,他們起舞,歌頌 “黑暗”,慶祝他們的死亡。而眾人也毫不理會他們,死亡和新生已成了常態。
“這就是一場遊戲,我們都是這局遊戲的棋子。不要憂愁,因為我們即將回歸黑暗,也還會返回人間。祂會擁抱我們,賜予我們新生。”
最後安靜地死去,而後被遺忘。
』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