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控
2023.11.24
我又讓我的生活失控了。
有點後悔接社團了,我現在的重心很大程度都放在社團上,情緒也嚴重受到社團裡面的人的影響。我失去了對生活的熱忱,曾經在開學時許下的諾言都化為烏有。考試成績的不理想,更是雪上加霜,使我感到挫敗。失落又讓我不想去面對社團和學業。我的一切,又陷入了死循環,和當年大一的我一樣。
昨天我也在IG限動上面說出了我這一段時間的心情:沒人在意我們所做的事情。或許在意別人的看法,是我與生俱來的惰性和原罪,無法割捨、剔除。一旦情緒受到影響,我將陷入無止盡的悲傷和失落,無法去執行我應盡的責任。此刻的我不知所措,也不知可以向誰傾訴。
此刻的我,連神都不信任,連誰都不想見。我好想就此消失,反正也沒人在意我。黑暗在我內心生長,否定我的價值,否定這個世界。我卻沒有能力,去毀滅我所討厭的這個世界。
命運,是未來會發生的歷史。是不是從一開始,我其實就沒有這個能力去讀大學。我的能力,其實就匹配不上我的野心,我那想讀大學、獲得博士學位的夢想。這根本就是痴心妄想。
當我在安慰他人,按部就班,慢慢來,一切都會變好的時候;其實我根本就知道這些話都是謊言。其實根本就沒得等,跟不上就是等著被淘汰。
我這顆自我的燈,也來到了它的盡頭。它終將還是要熄滅。
我真的好無助。
留言
張貼留言